2014年度台達環境獎學金開放申請

2013-09-27
2014/15年 Chevening 英國政府獎學金正式開放申請,截止日期為2013年11月15日
竭誠歡迎各界的優秀青年領袖提出申請,前往英國進修。


返回留學首頁

Chevening英國政府獎學金

設立於1983年,Chevening英國政府獎學金是一項由英國外交部 (Foreign and Commonwealth Office)與許多夥伴機構贊助的全球性獎助計畫。在過去30年間,該計畫已資助42,000名各國菁英到英國親身體驗豐富的文化內涵。今年約600名來自118個國家的青年領袖獲得此項獎學金。獎學金設立的目的在資助未來的各國領袖與決策者,能認識英國的文化與價值,並在未來職業生涯中持續與英國有所連結。英國外交部每年皆提供獎學金給台灣青年,前往英國的大學攻讀一年期碩士學位。不限任何科系,只要有二年以上工作經驗,並計畫赴英攻讀為期一年的碩士課程,就具備申請資格。2014/15年度Chevening 英國政府獎學金開始受理申請,每位獎學金得主將可獲得約12,000英鎊的學費補助。

Chevening/Delta英國政府與台達電子聯合環境獎學金

自2007年起,英國貿易文化辦事處與台達電子文教基金會合作,每年提供二個名額給有志於從事台灣環境保護工作的青年領袖,赴英求學。獎學金的申請者可以選擇任何科系就讀,但必須提出推動環保與氣候變遷等相關議題的相關計畫,並在未來學成歸國後實際應用於推動環保與氣候變遷等相關議題。每位獎學金得主將可獲得1年的學費補助,最高上限為12,000英鎊。

申請資格

  • 申請者必須為台灣公民,計劃赴英攻讀為期一年的碩士課程。
  • IELTS總分6.5以上,且聽、說、讀、寫各項分數不得低於6.0。(若只有托福成績 –TOEFL IBT總分不可低於79分) 。
  • 申請者具有約二年以上之工作經驗。
  • 當年度未獲其他獎學金前往英國進修。
  • 大學各科總平均75分以上。
  • 申請者必須在完成學業後返台就業,並繳交一篇心得報告,及附上旅英照片。

申請程序

申請Chevening 英國政府獎學金,申請者必須完成線上申請表格e-Chevening application form。申請者必須在e-Chevening application form的 Personal Statement欄位,提出您過去的學術與工作經驗、及為何計畫到英國深造。在Study Proposal欄位中,請提出250字以內的計畫書詳細註明在英國即將學習的領域與研究方向,並闡述您如何運用所學貢獻於台灣。

申請Chevening/Delta英國政府與台達電子聯合環境獎學金的申請者也必須在e-Chevening application form的Study Proposal欄位,詳細註明“Chevening/Delta Applicant“,用以識別您是申請「Chevening/Delta英國政府與台達電子聯合環境獎學金」,並提出250字以內的計畫書說明如何運用所學,貢獻於台灣的環境發展。相關申請資訊與申請表格,請參閱Chevening 英國政府獎學金台灣網站

注意事項

  • Chevening 英國政府獎學金將提供獎學金得主,一年12,000英鎊的學費補助。 其餘不足的學費部分、機票、食宿與生活費必須由獎學金得主自行負擔。
  • 面試時間預計於2014年2月底,在台北的英國貿易文化辦事處舉行,將不接受電話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