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明翰大學 獲2013-2014 年度大學 殊榮

2014-07-28

近日,伯明翰大學振奮人心的捷報頻頻傳來,盡顯其英國名校本色。

伯明翰大學被評為英國星期日泰晤士報和泰晤士報2013-14年度大學;伯明翰大學在2014年最新的英國大學綜合排名中穩步上升,由2013年的24名上升至16名。

伯明翰大學副校長大衛·伊斯伍德教授(Professor David Eastwood)激動地宣布:伯明翰大學被星期日泰晤士報和泰晤士報評選為2013-14年度大學。這是對我們團隊努力的認可,也證明了我們在伯明翰大學所做的各項努力受到了廣泛的關注和讚譽。感謝你們!是大學中的每一位工作人員共同努力讓我們贏得了這來之不易的榮譽和成功。我們在所有重大舉措中所表現出的宏達願景、精益求精的教學態度,創新的教學方法、不斷改善的教學能力是伯明翰大學被評選為2013-14年度大學的重要要素。這一切來之不易,再次感謝所有工作人員們所做的貢獻。我們也在此向所有伯明翰在讀生以及那些希望成為伯明翰一員的學生們保證:將來會更加努力,為你們創建最佳的學習環境和氛圍;為你們提供最合理、最適合的教學課程;讓你們享受到最優秀的教學質量。

此外,伯明翰大學在2014年最新的英國大學綜合排名中穩定爬升,由2013年的24名上升至16名。這也是對我們教學質量、學術研究發展的肯定。

綜合排名名次的提升並不會影響2014年伯明翰大學國際生招生情況。伯明翰大學會一直保持謙卑和努力進取的態度歡迎優秀之國際學生們申請就讀。


在這部年度大學的簡短影片中,我們表揚了許多大膽的創新和校友活動,幫助本校得到此次的殊榮。
同時,也提供了各種聯絡和持續關注伯明翰大學的管道,歡迎更多想要加入伯明翰大學的人聯絡我們。


學校網址: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返回留學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