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大學教育部 2020 秋季入學,工作簽證及冠狀病毒疫情最新消息

2020-06-28
  1. 1. 2020 年秋季入學開放招生。
    2. 英國近期新的畢業生移民政策規定,在英國完成任何學士或以上學位的國際學生將能夠在英國停留長達兩年的時間以找工作。 此政策開放給在2021年或者之後畢業的學生,這些畢業生將有資格申請。 這表示2020 年入學的學生也包含在內. 詳細資料請查詢網頁: https://www.gov.uk/browse/visas-immigration
    3. 冠狀病毒疫情對於學生簽證並無重大影響, 不會延誤入學, 可以照常申請。
    4. 學生若因冠狀病毒疫情無法於開學前進入英國,大學也有優良品質的線上教學機制。很多所大學已開始準備今年夏秋二季線上教學資料及教材。
    5. 英國大學教育部強調政府關心國際學生健康 – 特別針對冠狀病毒疫情也有保護的規定。所有國際入境旅客必須 : 1) 自我隔離 14 天 ; 2) 提供聯絡資料 ; 3) 提供住宿地址。自6 月22日起,所有乘客在搭乘公共交通工具時必須戴口罩。至於其他無法保持社交距離的公共場所,政府以鼓勵的態度希望民眾也能戴口罩。
    6. 英國政府已出版個人保護設備 (PPE) 的標準規定。這是依照國際衛生主組織 (WHO) 的標準而定。人民外出時個人保護安全指南的詳細資料可查詢以下網址 : https://www.gov.uk/government/publications/staying-safe-outside-your-home
    7. 英國的國家健保局 National Health Service (NHS) 提供國際學生最好的醫療服務。如果是緊急或必要的治療不會要求預付醫療費用。另外也提供國際學生免費的冠狀病毒測試。
    8. 身為國際學生, 也可透過為英國當地居民特別設計的111 Covid 19 檢測專網 : www.111.nhs.uk/covid-19 接受冠狀病毒症狀的自我檢測線上查詢服務。

 

 

 

有興趣進一步了解詳情的學生請與盡速與我們聯繫,可至官網 www.studylinkuk.com.tw查詢,或撥打台灣電話 (07)-222-6662,我們將提供2021年課程項目的詳細內容和完整的入學申請服務。

 

資料來源: 英國大學教育部對外發文,本文版權為本公司所有(學聯公司)

原文版權為英國大學教育部所有,實際資訊應以相關官方網站之最新內容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