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英國伯明翰大學國際排名上升

2018-11-01

英國伯明翰大學University of Birmingham成立於1900年,位於英國第二大城市伯明翰,是英國第一所紅磚大學,也是英國羅素大學集團的創始成員之一。英國伯明翰大學在全球有許多校友均任要職且深具影響力,產生多位諾貝爾獎得主,包括醫學獎與化學獎,為世界莎士比亞文學三大研究中心之一。

英國伯明翰大學在今年QS世界大學排名中居於第79名的位置,在2019 年Times Higher Education (THE)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中也攀升至第25名;此外,本校為路透社百大創新大學排名中得到第6名且被賦予「歐洲最具創新的大學」此殊榮。

英國伯明翰大學

原文來源: 英國伯明翰大學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學聯留學自2000年成立以來已幫助多名學生成功申請進入英國伯明翰大學完成大學部,碩士部以及博士班的學習。

歡迎有興趣的學生前來學聯留學咨詢申請英國伯明翰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