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學生簽證新政  2018年更新版

2018-05-18

Tier4

 

Part-time (PT)

學生現在可以以Tier 4General)攻讀Master’s degree, PGCE, PGDip, PDCertPhD/DPhilPT課程 (遠距學習課程不包含)

PT課程的學生不能從英國境內延長簽證,他們無法工作(包括工作安置)或攜帶親屬。收費標準與Full-time學生收取Immigration Health SurchargeIHS)的費用相同,並將受到Tier 4的限制。

 

學術改進

攻讀3bachelor’s的學生若想要增加工作實習,現在可以申請從英國境內延長簽證以涵蓋4年制課程。由於學習條件的原因,他們在開始工作之前必須獲得簽證,學生可以在工作開始日前3個月提交簽證申請。

 

Single CAS與英語能力門檻

需要提高B2級英語水平的學生,只要英語門檻是唯一未通過的條件,並且他們 已符合所有其他入學條件,現在開放以single CAS獲得Pre-Sessional EnglishPSE)課程和主要學位課程, PSE課程不得超過3個月,並且必須在主要學位課程開始不超過一個月前結束。

 

A-Level學生調整

拿到offerA-Level學生現在可以從畢業院校繳交影本,確認結果後申請簽證。

 

Short-term study (STS)

期限

學生必須在課程結束日期30天內或簽證過期前離開英國

 

年齡要求

11個月STS簽證的最低年齡要求已從18歲降至16歲。

 

STSPT

學生符合以下身分者不適用STS簽證:

在英國以外地區學習遠距課程

時間超過6個月的課程(或11個月的PT英語課程)

在英國停留不超過56

Tier 4 to Tier 2

學生現在能在完成學位後申請Tier 2簽證。尚未收到結業證書或成績結果的學生可以改為提供:

由授權官方發布,並且必須認證:

-姓名

-課程名稱/證書

-課程時間

-完成課程的日期,與所有學術論文,(正在參與研究中的博士課程除外)

 

新的Tier 2更動尚未完全上路,學生應參考移民規定。而尚未收到結果的學生可以申請Tier 2簽證,但在簽證獲得批准或收到簽證之前,他們無法開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