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伯明翰大學最新IELTS雅思考試入學標準

2017-06-15

應英國內政部要求,2015年4月6日之後的英國雅思考試需要報名UKVI IELTS,但是各個英國學校仍然保留自己對學生英語水平成績的解釋權。

IMG_1153.JPG


英國伯明翰大學 University of Birmingham的官方解釋如下:


‧對於直接進入英國伯明翰大學攻讀學位degree的學生,伯明翰大學除了接受UKVI IELTS,也可以接受普通雅思(non-UKVI IELTS)、托福(TOFEL)、培生(Pearson)。上述degree學位類課程包括4年制的英國伯明翰大學預科本科連讀課程,英國伯明翰大學的學士學位課程,以及英國伯明翰大學的碩士和博士課程。


‧對於進入伯明翰大學攻讀1年制的大學先修班Foundation programme或是先修語言課程Pre-sessional English course的學生,英國伯明翰大學只能接受UKVI IELTS。


英國伯明翰大學位於英國第二大城伯明翰,擁有超過百年歷史,提供超過820個學士及碩博士課程,同時是英國前五大研究型大學之一。

IMG_1154.JPG


歡迎有興趣的同學申請英國伯明翰大學。


原文來自: 英國伯明翰大學 University of Birmingh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