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伯明翰大學商學院-線上說明會!

2015-10-20

歡迎參加英國伯明翰大學(University of Birmingham)商學院之教學式碩士和研究式碩士的線上說明會,開始報名中,包含在校的碩士及博士申請機會。

 

該校商學院為世界知名的商學院之一,擁有「三冠王」的認證,包含AACSB(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AMBA(Association of MBAs)、EQUIS(European Quality Improvement System)。教學式碩士及研究式碩士的課程設計,包含卓越的學術與職業的關聯性,以確保學生的技能及經驗能使該生成為有價值的員工。伯明翰大學的學術人員以世界級的研究及教學聞名,有助於提昇學生的知識與深度。在就業市場上,學校賦予學生足夠的專業知識及工作技能可以與產業有高度的聯結性。

 

伯明翰大學中文課程專門站:http://www.studylink-birmingham.tw/index.html

 

學術和招聘人員將提供相關建議,包含最新的學費補助機會、如何申請、以及在商學院就讀時的學生生活,最後提供Q&A為學生解答。線上說明會日期如下:

 

碩士申請流程-2015年10月28日(三)

伯明翰商學院的教學式課程介紹-2015年10月29日(四)

MBA課程介紹-2015年11月03日(二)

 

線上註冊

 

資料來源:英國伯明翰大學

更多相關資訊,請洽學聯留遊學,電話02-23654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