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博士班

Four Year, The NewRoutePhD degree programme

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伯明翰大學
     傳統之英國博士班一般修業為三年。新制博士班為四年博士課程,是由英國幾所優秀大學建立的博士班課程,為提高傳統博士班經歷,將教學、專門領域和跨科系學科結合為標準研究博士課程。新制四年博士課程提供學生良好的學習環境及附加價值。結合教學、研究訓練及個人研究的方式不僅可以增加學生知識,使其專精於所學領域,也讓學生能習得提高未來工作機會的轉換技能。新制博士班在英國政府、英國高等教育評議委員會(HEFCE)及英國文化協會的支持下,目前已在英國22所大學的各科系建立。參與的大學在學術研究上皆有有卓越成就,並有研究監督系統;如伯明翰大學之四年制化工博士課程,更多資訊請參考網址。 
 
      完成新制博士班學業的畢業生被視為個人有獨立研究能力之學者,並能夠將此研究能力,於所學領域能有所貢獻。近年來東亞、印度次大陸、中東和英國等地皆有在生物科學,機械,教育及語言學領域的新制博士班畢業生。 
      
      新制博士班提供除美國博士班外的另一個選擇,為想修習博士班的學生提供另一個方向,更多資訊請參考網址。 
 
本文由伯明翰大學國際學生事務組人員Catherine Pouncett撰寫
 
 
翻譯自原文,翻譯與圖片版權為本公司所有(學聯公司)
原文與原文圖片版權為該校所有,實際課程與學校資訊應以官方網站之最新內容為主
未經本公司授權全部或部分抄襲等行為,將侵犯著作權法,違者必究。